Monday, July 17, 2006

John Sickels: Dodgers Top 20 Prospects Midseaseon Follow-up

平常我就有在看的大部分prospects就不重覆說了,只挑我沒看的說:
  • 15. Blake Johnson
  • 20. Josh Wall
兩位都是右投,Blake Johnson去年上半季一度曾是(low A) Columbus"救世祖級"的投手(其他人都在鬼混,而他從牛棚跑來插花先發,變隊上王牌),甚至投得還比當時struggle中的Scott Elbert來的好,但現在只看到他有控球問題,但連AA都沒幾位打者能好好打Elbert的火球;反觀BJ確只是位實力平平的普通投手,控球不差但並沒有啥令人注目的特殊之處,在去年下半季最後BJ即被我丟離私人的觀察名單。

Josh Wall...我對他的認知僅是2004年第三輪,表現一直不怎麼樣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