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29, 2006

Aybar, "BS" Baez For Betemit

今天F. Colletti終於受不了不斷BS、最近又鬧罷工的Danys "In Play, Run Scoring Play" "Flu-like Syndrome" "BS" Baez (他綽號真多...),將他連同得不到愛的Willy Aybar送去Atlanta換取今年打得還不差的Wilson Betemit。

一如往常,這是本季第三個F. Col式的player dump trade:不計代價把不想留在球隊裡的球員攆走。詳細資金走向等看到報導再補上,反正F. Col又送了大把鈔票給Braves去使用Baez剩下的合約;Aybar的情況則是Dodgers始終不願意使用自家出產的二壘手,連在Kent進傷兵名單,目前可能還得延期10天左右才能歸隊的情況下,仍不肯用他,may God bless him。

我認為是個還不錯的交易,Baez在這只是個領高薪的庸才,他卻可拿Dodgers的錢替Braves換取補償選秀權;Betemit則可暫時填補Dodgers在三壘的大洞,或許到Kent回來Betemit才會被Izzy擠回板凳(雖然Izzy是廢物),在Dodgers得不到機會的Aybar則有望在新東家得到上場時間。

補充,一如預期,Baez剩下的薪水全額由Dodgers付清。
Update 16:12 Jul,29

2 comments:

Ako said...

這個trade更近一步證明Coll是個白痴...


如果Aybar的離去可以加速Coll的離開那也算不無小補...XD

madboy said...

To 壇上大和:
我並不關心他的年紀,因為他也不會待在Dodgers太久,且他會不會受到重用和他的年紀並沒有關係。

另外Baez剩下合約到今年為止,LA Daily News是說還有1.5M,who cares,反正是全由Dodgers支付。Braves只是把支票匯款的帳號從Betemit換成Aybar而已,且Aybar還有3年可奴役,Betemit沒了。

整件事看起來就是:
Braves把奴役用工具人從Betemit換成Aybar,付加Baez兩個月換手氣。

至於Betemit和Aybar打擊那位較佳?目前看起來像是Betemit,然而Dodgers球團與LA媒體恨透這類三振高的打者了,顯然他未來會受到不小的麻煩;反觀Braves能善用他們的一兵一卒,相信這對Aybar未來言是好事。

To ako:
希望你預言成真。
但如我之前回應所述,愛面子的"the monkey face"今年應該不會再火GM,否則只是間接證明他自己是個白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