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23, 2006

Rumor: Soriano Coming Downtown LA

謠言:
Nats丟了Sorry-k-no。
Dodgers讓出Jonathan Broxton、Willy Aybar、Joel Guzman、Odalis Perez與OP的部分薪水。

自從上個月交易Navarro之前就有謠傳F. Col對Alfonso Soriano的喜好,當時官方的說法是Matt Kemp剛好扛起外野攻/守的缺口,於是F. Col轉把Navarro送給Rays,然而這並不影響他對Soriano的喜好。再者現在Drew受傷、Kemp眼盲,Dodgers外野缺人,內野防呆機制遭受破壞,故私人認為謠言很可能發生。

4 comments:

Morikawa said...

活見鬼,Broxton 是可以丟的人嗎?

madboy said...

大手筆?Navarro都免費送人了,這筆不算什麼。

另外Aybar和Guzman都不是三壘手,Aybar是二游、Guzman是外野。

Nats弄不到Elbert這種貨的,雖說Elbert目前的身價是在頂點。

Alomar是個垃圾。他還不能蹲捕...他在這裡只是佔位置以便突顯GM的智能不足而已。

madboy said...

Guzman守三壘能看嗎?誰敢讓他守三壘?

Guzman當時在AAA硬撐三壘並不代表他能守三壘呀,去年之前他也一直在AA以下硬撐游擊的不是嗎?

所以他能守游擊了?

這就是我極度看壞Guzman的原因之一呀...因為Dodgers竟然在揭開Guzman的真面目之前,大喇喇地批評自家農產的守備技巧,然後又當著世人的面,直接把他從守備光譜的一端移到另一端,要賣農產也至少把貨弄起來像樣點吧?那有人像Dodgers這樣愚蠢地直接向各GM數落自己人守備不好的呢?

Aybar大概只能守二壘吧...游擊是他出身的位置而已。

不過話說Jeter都能守游擊了...LOL

madboy said...

Aybar會是個不錯的二壘啦,Guzman的話可能可在LF試用個幾年吧?

Bronxton的話看看能不能找機會讓他轉職成Penny...

話說回來我對Nationals不太熟。但至少OP被賠本流放Kansas City了不是嗎?且這個rumor也拖過了72小時了...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