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6, 2006

Perez Sent To Royals

Odalis Perez今天被連同剩下未付清的簽約金4.5M、明年薪水7.75M,外加08年買斷金1.5M與兩袋球(Julio Pimentel與Blake Johnson(04年第二輪)都在低階投的不怎樣)打包送至Royals,另一支有很爛經營團隊的爛隊,換取上個冬天才剛從Dodgers取得FA後離隊的Elmer Dessens。

這個交易簡言之就是Ned F. Colletti花全薪錢請Royals拿走OP,順便送走兩位看起來不是很有未來的農產投手,換取一位可以輕鬆在FA market買到的RP。

也就是說F. Col不但賠錢13.75M賠到爆(以OP目前的身手,KC絕對不會撿那個08年option,買斷金得由Dodgers出),送走兩隻農產投手,只換到一位隨手補的進來,甚至不比AAA免洗RP海好到那去的veteran RP。

其實較佳的做法應該是留OP、Seo當5th SP,然後拿Navarro或Martin其中之一去換砲手。之前走錯一步讓OP與Hend-suck-son疊床架屋,現在只好花錢把蓋錯的地方修掉,然而白花花的銀子和年輕人就這樣賠去,只換到一頭牛。

6 comments:

madboy said...

4.5M是延付簽約金。

今年該付的2.75M我還沒算咧...

Anonymous said...

前GM:DePo看到現任GM
這麼"有效率"在整頓和使用金錢
應該會很幹
怎麼會被這傢伙搶走飯碗...

LA媒體對這位GM目前為止所做的交易有啥看法?

madboy said...

To: 壇上大和
OP's salary analysis from Dodger Thought: Odalis Abacus

F. Col只是完全不懂如何做生意。

To: vic
LA的媒體完全是一堆垃圾,他們之前還再打嘴砲說,Gagne的手傷是因為DePo交易走Mota,讓Eric失去setupman。

他們完全忽略掉Mota被交易走後整個人廢掉,且Dodgers還有Evans從KB tade騙來的Brazoban。

完全不用理會LA的媒體。

而Dodgers的老闆"the monkey face"也是垃圾,看我之前的blog記事便知,他懦弱且沒有自己的思考方式,媒體亂罵他受不了後就亂火球團職員,多位制服組成員早已離去,Evans和DePo也先後莫名其妙被火,只因為他愛面子又沒有耐性。

結果就是球團亂成一團,現在還在亂。

Anonymous said...

依Collett的能耐
2004球季結束大概會跟Beltre,Finley和Lima續約XD

LA媒體齊聲叫好?!

Anonymous said...

每次看到豬頭Colletti的作為,都只能用「SEA的Bavasi更蠢」來安慰自己...

madboy said...

To: vic
今年冬天會很有趣。

其一是"the monkey face"會遭媒體修理,最後會不會再度發飆亂火人,很難說:假如F. Col和Grittle被火掉,也就代表"the monkey face"承認自己去年的行為是無腦蠢動笨蛋;而假如F. Col和Grittle沒被火掉,就表示老闆他真的好面子到裡子完全不用顧。

而後者較可能發生。

其二是F. Col將在第二個冬天做出什麼蠢事來呢?也頗值得大家觀察,以當作笑話主題。

To: 神秘微笑的貓
是呀。怪不得他們簽到Beltre。而LA的媒體還在懷念Beltre...Adrian到底塞了多少錢給這些打字機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