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31, 2006

Deadline Trade Rumors

Alfonso Soriano, LF, Nats
Greg Maddux, SP, Cubs
Miguel Tejada, SS, O's
Soriano在Phillies的Bobby Abreu被Brian Cashman高招便宜釣走之後,現在算是市場上最大的外野pure hitter,而Dodgers不但仍對他有一定的興趣,也有足夠的籌碼得以拿去和Nats交易,謠傳Nationals會要"3 top prospects",一位投手與兩位打者prospect。

話說Dodgers的"top pitching prospects"看的到的就剩下:
Chad "BBsley" Billingsley, RHP
Jonathan "the Bull" Broxton, RHP
Scott Elbert, LHP
Injured Justin Orenduff, RHP
Jonathan Meloan, RHP
及最新選進球團的Clayton Kershaw, LHP
Kershaw和受傷的Orenduff一隻Dodgers不會丟,一隻Nats不會撿先排除,剩下的Billingsley、Broxton、Elbert要送那位去換取Soriano打工2個月與補償選秀順位呢?

有關Dodgers打擊top prospects有:
Russ Martin, C
Andre Ethier, LF
Matt Kemp, LF
James Loney, 1B
Andy LaRoche, 3B
Joel Guzman, LF
Delwyn Young, LF
較低階的還有...
Tony Abreu, 2B
Chin-Lung Hu, SS
Drew Locke, LF
Sergio "Iso" Pedroza, LF
Blake Dewitt, 2B
Cory Dunlap, 1B
Ivan DeJesus Jr., SS
Preston Mattingly, SS

話說上週寫的那篇Soriano謠言果然獲得拋磚引玉的功效,我對Nats現況不甚明白,但有較熟悉的VaROne兄說他們較缺投手與MI,投手Dodgers能賣的頂級貨就那幾隻了,打擊方面我不清處Jim Bowden對MI的守備要求,有沒有高到像Dodgers球團這樣執迷不悟?另外他們又有多急著要MI現貨?還是願意多等幾年?Dodgers目前是沒有MI現貨的,原2B Delwyn Young被丟去LF、Joel Guzman也被丟去LF勞動改造,他們兩位還是現貨裡打擊最差勁的,Nats不太可能想要,至於兩年內可用的有現在還在AA的Abreu、Hu,也算是Dodgers出的起的籌碼。

Greg Maddux那個謠言聽起來對Cubs和Dodgers都沒有好處,Cubs已經爛到底了,賣掉他們農場出身,身涯末期回老東家拿300勝的HoFer而換不到啥有用的東西,顯得不但無情而也愚蠢;競爭力薄弱,不斷補SP但仍一直只有Penny、Lowe、5th、5th、5th的Dodgers則妄想拿Maddux進季後賽?Maddux已經不是那個我們認識的強投了呀,現在要他來SoCal養老,只顯示F. Col的無能與昏庸而已。

至於有關Tejada那個謠言,聽起來很像Ned F. Colletti的破腦袋能想出來的要求,但有那位笨蛋願意去撿Izturis那個破約?Izzy又不會打擊,他的打擊說不定比A+的一票career minor leaguers都還差。用Izturis去換Tejada?這可相當瞧不起Tejada,對他有點侮辱的要求。況且Tejada的約還長,O's沒有必要賤賣他以重組球隊。他們的包袱沉重,又位於競爭最激烈的美聯東區,現在賣掉Tejada對他們而言一點意義都沒有。

另外說一些有的沒的,我在私人的blog上的發言是過激了點,但還是不好意思去Anson兄管的板上面說一些五四三。看得懂的人就知道我在說啥,畢竟在公開的板上發言還是得替板主著想,不然他實在很難做人。在這blog裡可以較隨意點,倒是真的...=)

5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躲人板怎了嗎? XD 除了最近板主很混以外 (orz) 怪不得我今天一天覺得背涼涼的 .. XD

Anonymous said...

忘了說,m大你一直都是板上德高望重的長老啊,沒有啥好不好意思的,小白來的話就滅了他吧~ XD

Morikawa said...

我看完了這篇 rumor 後只覺得:雖然 Colletti 口口聲聲的說 "還有交易可做、還有交易可做",但怎麼算這些故事就是加不起來。Colletti 要在維護 Dodgers 的未來與補強間取得一個平衡?這個問題對他的腦袋來說似乎是太難了一點。

但 Sori 是無論如何不能找來的!他 06 年在 RFK 都還能轟出這種成績真的是 too good to be true。萬一季末時 Dodgers 真的 offer 他 salary arbitration,Sori 大可以選擇和咱們鬥!這時 Dodgers 如何出既不能太高、又不能讓 Sori 獲勝的價碼仍然不是 Colletti 可以計算出來的問題,更不用提無論誰獲勝,OF 又多了一年的路障。所以想在 Sori 身上賺選秀權的想法最好趁早丟掉!這真的是把碰不得的雙刃劍。而且這是一個已經 30 歲的自由揮棒人,被預期的 decline 應該在前方不遠處。

至於 Tejada 和 Maddux...算了吧,這已經荒唐到不曉得劇本要怎麼寫了。

看來得持續緊張到星期三的凌晨。

madboy said...

我在先前的Navarro贈送事件時就表明過立場,那就是我能接受Colletti換Soriano來打工兩個月,就算用到Navarro這種top prospect,也就算了,沒想到Navarro竟被送去e-Rays...

話說Bowden喊價3 top prospects,而F. Col像LA媒體說說他還在殺價中,我猜大概Col認為Sori兩個月只值2 top prospects吧?故才再度把磚拋出來看看有沒有不同的看法?

Sori說不定就是Guzzy加強版而已...

我不甚清楚MLB明年左外野市場長什麼樣子,不過Sori要5年65M加NTC大概只有像Cubs、Dodgers這種凱子球團需要且出得起吧?

而要是F. Col真能從Sori手中要到兩張Type A門票,我馬上把"Fire Ned Colletti"的subtitle換掉。

Ako said...

只要換得掉Izzy, 任何交易都是好交易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