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8, 2005

Around NL "Mild" West

Padres
專殺Dodgers的Adam Eaton與日籍中繼Akinori Otsuka、小聯盟捕手prospect Billy Killian被交易到Rangers換取年輕右投Chris Young和一壘手Adrian Gonzalez、外野手Terrmel Sledge

另外還簽下Mark BBhorn和近年在NPB打球(01~03 Lotte、04~05 Yomiuri)的中繼投手Brian Sikorski

Eaton生涯對Dodgers:
10-3 125.3IP 96H 9HR 34BB/90SO ERA2.37
我很高興他走了,不過換過來的Chris Young(和D'Backs交易來的外野prospect同名)可是狠角色。Adrian Gonzalez我不熟,Terrmel Sledge我在他小聯盟的印象是打擊還不錯,但守備不怎樣的傢伙,現在被交易到在外野廣大的PETCO Park,Padres可沒辦法提供他打DH的機會。

Giants
簽下老Dodgers Jose ViscainoTHT的評語很機車:
Vizcaino set a major league record in 2005 with his 17th consecutive negative RCAA
果然Dodgers農場出品的二游必屬守備不錯,貧打保證嗎?

D'Backs
將去年花大把銀子簽來的Troy Glaus買高賣高,與prospect Sergio Santos一起送去加拿大。換取Miguel Batista和二壘手Orlando Hudson

D'backs不但脫手冒險用大把鈔票簽來的傷號Troy Glaus,賺到近三年來他的最佳表現,現在又成功把他送到去年也在FA市場搶三壘手的Blue Jays去,我還是有點搞不清楚為何Jays突然變得那麼有錢,肯這樣大手筆賭下去。Batista 01~03時在Arizona投了生涯最出色的三個球季,今年轉中繼表現也不賴;Hudson則是位表現平平的二壘手(GG?那種東西是沒用的,看看Izzy吧)。

5 comments:

Morikawa said...

O. Hudson的守備數字還真的不差,與Izzy相比,也就間接表示他的WARP其實是靠守備撐起來的,這樣的交易對D'Backs來說也不至於非常醒目。

不過Glaus....單憑印象,他似乎是2005年D'Backs的G-Force裡最好應付的一個傢伙!

madboy said...

Glaus他只是K多了點而已。
OPS+
Glaus 125
Green 113
Gonzo 112

Kent 136
Saenz 113
Choi 110

我認為Padres那個交易對他們來說比較賺,而D'Backs的交易僅是fair:剛好用到Glaus最有價值的球季,把剩下的風險丟給Toronto。

Glaus是很不錯的球員,不過他的風險並不比Drew小到那裡去。

madboy said...

補充一下G-Force對05 LAD:
PA OPS
Green 75 .871
Gonzo 77 .853
Glaus 66 .709

我對Glaus的印象也是他對我們傷害不大......原來如此。

madboy said...

我瀏覽了一下Adrian Gonzalez在ESPN的split,他生涯對左(MLB)僅21AB,樣本極小,manager不敢用他對左是主因吧。

Power不差,目前看起來像選球差一些的Hee-Seop Choi。

那麼這個交易看來是Padres完勝呀。

madboy said...

MLB官站上記者寫的東西,不一定是正確的,像Choi的主流媒體評價是"Lousy hitter with limited power and Ks a lot" which is somewhat BUXX XXIT.老美也並不全然能接受上壘率較打擊率重要這個新觀念的。

The Baseball Analysts有文OOPs, Here It Is!,列出一些打率漂亮但實值OPS鳥蛋的傢伙,即所謂華而不實者。其中不乏一些鳥蛋但球迷覺得是優秀的球星。

至於Giles...依他的年紀和守位,要進HoF有點難度。Padres有申請把PETCO Park的全壘打牆修整,而且也通過了,不過不曉得他們打算怎麼調整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