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2, 2005

Maybe Colletti Think He's Still With The Giants

Brett Tomko
保證兩年8.7M,包括第三年的1M buyout。說實話我聽這個傳言很久了,我並不排斥簽他,只是覺得簽得有點貴。Colletti這樣搞Giants化,LA媒體還能繼續嘻皮笑臉下去嗎?

05
Tomko 190.7IP RA+98 VORP19.4 $2.5M
Lowe 222IP RA+95 VORP25.2 $7.5M
Weaver 224IP RA+98 VORP28.4 $9.25M
Tomko有工作馬的能力,而且較貴得要死的Derek Lowe便宜一倍...雖然我以為他現在的市場價格在每年3M左右。他雖然只是隻工作馬,這樣就很夠了,看看那隻Lowe也不過只是隻工作馬罷了。Lowe那個約簽得真的很爛,據說有點像今年簽Furcal那樣,有來自McBroke的關說壓力。

Brett Tomko
8.7M/2yrs
06 3.6M
07 4.1M
08 4.5M 雙方選擇權 (1M 買斷)
世界大賽結束後5日內球隊必須決定是否執行選擇權
Tomko在72hr內有否決權
Update 18:33 Dec,23

另外去年大幅衰退的Steve Finley,簽了兩年肥約後竟然還有交易機會!Brian Sabean今天把他換去Giants,他老人家06年將拿7M。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背景讚~~ :D

madboy said...

本來想單數天Giants、偶數天Red Sox,但用Giants的背景實在讓我看不下去。

結果乾脆參在一起作Gia-Sox好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