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1, 2005

Dodgers Current Roster

Line-up
SS Furcal 9M
3B Mueller 4.25M
RF Drew 11M
2B Kent 9M
1B Garciaparra 6M
CF Lofton 3.85M
LF Cruz 2.91M
C Navarro min
我不認為這是一個優秀的打線,Furcal較Izturis各方面都更好,這點無庸置疑,但他不只是way overpaid,他根本不值這個價錢。另外Colletti要怎樣把Izturis處理掉也滿耐人尋味,LA當地媒體去年常用DePo喪失Dodgers的"精神"(狗屁,抱歉讓我用這詞),來攻擊DePo不努力續約Beltre、Cora,是個不懂得溝通的GM,現在反開始替Colletti遮掩,說這個球隊並不只是LA ex-Giants或LA ex-Red Sox ── 整個180度顛倒是非,真是有夠無恥,這種媒體可不只是台灣才有呀。我很好奇又貴、又不會打擊、又不能再守游擊的Izturis要怎麼繼續留在LA。

此外這樣的G-Sox名牌打線,真的有比去年無病傷痛的打線來的好嗎?過去吃過Dodger stadium苦頭的打者可相當多呀,拿最近兩位適應不良的傢伙當例子:Jeremy BurnitzJuan Encarnacion,生涯OPS+ 113的強棒Burnitz,career low出現在這:OPS+ 70(後來他受傷),以守備著稱的Encarnacion career low也在這:84。

依現在媒體愛老將明星不愛新人,甚至影響到球團思維的結果看來,Dodgers農場那批人上來的時候我們還會掀起更大的反新人波瀾 ── 尤其是近年表現好的新人通通被媒體當垃圾處理的時候。我也很好奇Colletti要怎樣處理這件事。

Bench
Ledee 1.5M
Saenz 1M
Choi 725K
Alomar 650K
Repko
Ross
Aybar
若Colletti想要把Choi拿來當左手代打的話,那他真的是驢蛋。
歷史有明證:
05
1B AB278 .263/.346/.475 14HR
PH AB42 .190/.271/.310 1HR

career
1B AB829 .256/.361/.467 39HR
PH AB86 .093/.233/.151 1HR
其實Choi應該感謝Jim Tracy給他那麼多代打機會,他的代打打擊率總算不是.000了耶。(諷)
不過人類的歷史總是往錯誤的方向重覆不是嗎?(茶)

DL
Izturis 3.1M
Werth min

minor
Ethier
Guzman
LaRoche
Loney
Martin
Young

non-tender
Edwards
Myrow
Phillips
這三個Tracy愛將終於被處理掉了。真是大快人心,一天到晚在那裡哀哀叫的媒體通通閉不作聲,他們不但愚昧而且懦弱。

Colletti目前為止唯一一位簽下的投手:
Kelly Wunsch
小聯盟約
650K/1yr(假如上MLB)
滿40G 25K
每+10G多25K直到60G
Wunsch是我們家去年的LOOGY,便宜又大碗,不過季中一次熱身到腳踝斷了讓牛棚雪上加霜。

最後,Jeff Weaver一如預期拒絕arbitration。他的經紀人是$cott Bora$,想要複數年合約,起價27M/3yrs,他會答應arbitration就真的有鬼了。

至於投手Roster方面,等Colletti多做點動作再說吧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