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08, 2005

Weaver Offered Arbitration

Type A
Wilson Alvarez
Jeff Weaver

Type B
Elmer Dessens

Dodgers給予Weaver arbitration,考量到Weaver甚至不可能考慮簽一年短約,再者假使真的要上法院把他搞回來,以他的表現也不可能會比今年實拿的9.25M還貴,給他arbitration顯得挺合理的,反過來想,現在缺先發的Dodgers若無打算賣農場換投手的話,若要把Weaver重簽回來也算是合理的手段。

但為何傳說Royals加碼到3.4M/2yrs的Elmer Dessens不給呢?話說我們牛棚雖然不缺人,不過人家都快談好了,給出去又何妨?Dessens才剛拒絕Dodgers 06年的1.3M option,這點小錢Dodgers不會付不出來的,且與Royals開出來的2年約差不少呢!

另外Colletti把Saenz以2年2M簽了回來。蕭規曹隨?又要看platoon了嗎?我猜Choi依然得不到他該有的機會,現在更不可能得到對左投的機會了。

Colletti極力撇清McBroke並非不肯花錢,但我們心理有數,DePo去年也是這樣說的不是嗎?依現在主流媒體的說法,Colletti所做所為皆宜,而DePo是驢蛋,問題在他們兩個人的做法其實是類似的,可見所謂的主流媒體也不過在打嘴砲罷了。比較值得提的事是Chad Billingsley被列進不可動名單(這是我認為唯一該被列入禁區的prospect)。

交易方面,Bradley和Odalis Perez一直被晾在檯面上,前者繼A's的Billy Beane虛晃一招後,Cubs的Dusty Baker爺倒是對Bradley有點興趣(?),還跑去面談他。後者則乏人問津。

最後Grabowski被Orix Buffaloes以650K簽走,祝福他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