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3, 2005

Rumors Of The Colletti Era

Dodgers以650K簽下Sandy Alomar Jr.當替補捕手,理由是不願給Bako 700K。Bako好像被Royals(又是Royals)撿去了。

順便寫一些小道消息:
Pirates對Colletti想要的Bill Mueller加碼3年(原本2年8M?),而不曉得他打算怎樣搶人?三壘的prospect Andy LaRoche順利的話07年就能上來,沒有必要簽Mueller 3年約擋人,最令人啼笑皆非的是若補不到Mueller的話他會考慮用Duaner Sanchez + prospect交易David Bell,Sanchez是沒有他表現那樣優秀啦,但是換個明年4.5M的廢物來幹麻呀?

老爹他說他要J.T. Snow,這相當荒謬,我很好奇Choi未來的命運。

最後LAT指出除了BoSox和Yanks以外,Colletti也對Roger Clemens感興趣。真是笑話一樁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