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0, 2005

Hoffman Re-signed with Padres

Padres 8日把Trevor Hoffman輕鬆以2年保證13.5M簽了回來,詳細內容是有點複雜(06~07 11.5M, 08 7.5M with 2M buyout,08自動club option假如06 45GF,或06~07 90GF),近兩年Hoffman的GF分別是51、54,生涯除了第一年及03年受傷未出賽達40場以上外,平均而言每年絕對可以拿到45GF。

今年本來在Dodgers當三壘指導教練的Trevor哥哥Glenn Hoffman,冬天改投Padres麾下絕對也有相當影響,據傳Trevor放棄Indians的22.5M,選擇續留老東家。

Padres 8日除了簽回Hoffman外,還將Mark Lorreta交易到Boston換得捕手Doug Mirabelli,因為Padres無法付擔成為FA的Ramon Hernandez,一定得補充捕手人力。在換得Vinny Castilla後,Padres將原本三壘手Sean Burroughs交易到Tampa Bay換取右投Dewon Brazelton,Brazelton能補先發投手缺嗎?

總之Padres已把兩大老Hoffman和Giles都成功留住,依然維持在國聯歡樂西區的勢力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