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3, 2005

Giants Signed Matt Morris

Giants冬天做出最大的一筆FA簽訂:以3年保證27M簽下Matt Morris(06~08 24M,09 9M加獎勵條款最多11M with 1M buyout,合約結束再付2M簽約金),至此Giants明年的先發輪值大約已定:
Jason Schmidt、Matt Morris、Noah LowryMatt CainBrad Hennessey /Kevin Correia。由Schmit與Morris配上相當優秀且年輕的先發投手群。

Dodgers不曉得何時才會想通開始用年輕人?

Giants冬天做的其他交易/買進還包括把去Phillies、D'Backs"賺"了一圈的Tim Worrell以2年4M簽回來;將去年在Padres打出career year的Mark Sweeney便宜以2年1.8M簽下;因為投出career year的原setupmanScott Eyre成為FA後高薪走人(3年11M去Cubbies),用LaTroy Hawkins換取Orioles的setupman Steve Kline

Giants的球員交易買賣,除了Morris那個約有點貴之外,都顯得相當明智呢。故失去Colletti對Brian Sabean而言損失不大?Bonds爺不見大半季的Giants在國聯歡樂西區都能坐三望二,可以想像Bonds歸隊後,Giants那怕沒有機會爭冠。

97~05年GM Sabean的成績是:813-644勝率.558,僅05年勝率<.500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