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5, 2005

Mueller Signed With Dodgers

據說Colletti用2年9.5~10M(?)將Bill Mueller簽下。詳細內容仍不清楚。我較好奇Pirates出的3年約12.5M(?)為何輸了?

另外簽下Mueller後,Colletti說要把補強重點放在外野和先發投手,真讓人鬆了兩口氣。第一口是讓我們相信他放給媒體的話不全是真心話;第二口是他簽下Saenz是為了讓Saenz與Choi繼續platoon的工作。此外謠傳的David Bell與J.T. Snow也不會來了,真是可喜可賀。

Mueller是個上壘機器,他的power以一位三壘手而言稍嫌不足,小樣本指出他在Dodgers球場89AB .157/.219/.169,在這個會吃二壘安打的球場,他的長打率應會損失慘重。現在每年4.75~5M(?)的身價我認為不便宜,只能說當年把他弄到手的Theo Epstein很精。

Bill Mueller
9.5M/2yrs
750K簽約金 (08 Jan,15付)
06 4.25M
07 4.5M
5個不得交易球隊
若交易的話得多付500K

最後大概是在談有關交易事項等細節吧,感覺起來McBroke要Colletti儘量把現在付不出來的錢拖到08年之後付,大概想到時候拉prospect上來後,把砍掉的薪水拿來抵前面刷很爽的信用卡債。
Update 14:10 Dec,16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