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18, 2005

Nomar Back Home

據報Nomar Garciaparra將回家鄉守一壘/外野。媒體開始捧Colletti為救世主,然而他不過只是利用Kevin Malone留下來的債,付清後剩下的錢來做事而已,真的要追究責任還是得把Malone挖出來鞭...

詳細內容還沒談完,不過大體上應該是一年6M,加上獎金最高可達8.25M的薪水,若拿Nomar和他可能將取代的Choi來比較的話,去年他們分別是:
Nomar AB230 .283/.320/.452 9HR OPS+99
Choi AB320 .253/.336/.453 15HR OPS+110

若Nomar還能守游擊或三壘的話,我會欣賞這個買進,但顯然他很可能再也回不去了。按例附上小樣本,這次樣本小到真的可以完全不理它:AB11 .091/.154/.364,唯一安打是HR。

剩下就看Colletti打算怎樣把Choi處理掉。外野方面,聽說Lofton和Sanders都越來越有興趣來。當然,現階段我們的先發投手還缺人,且並不清楚McBroke的錢燒完沒。

Nomar Garciaparra
6M/1yr
滿400PA 500K
每+25PA多500K直到575PA
Update 13:39 Dec,20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比較想要把nomar丟到外野,我想看大崔先發一壘啦~~~

madboy said...

我認為Colletti目前把Choi看做垃圾。Nomar這投資有點像Valentin,都是找老人來當Corner Infield/Outfield的先發工作,只不過Valentin一如預期徹底失敗而已。當然找Nomar來也不一定能成功。

Anonymous said...

唉,6M可以做很多事啊,比方(1)比方拿個3到5M出來,四六分帳堵住M跟K的嘴,要他倆一個別在對外發表腦殘言論,一個少在休息室擺老當大哥,(2)勝下的錢當紅利金,如果AP跟Choi在春訓能搶到先發各給多少多少,來季能破400PA的話再給多少多少之類的,(3)預算要給Nomar的紅利金則挪去當補SP的銀彈```

總比湊出一群可能每人平均出賽場次只有一百場上下的外野手(兼一壘手?)要好得多吧~~~ >_<

madboy said...

Colletti和McBroke只是把錢花在堵住媒體的嘴罷了。

不過堵不住bloggers的嘴的。

AP還沒有到拿獎金的年資。至於Choi,我希望他能到其他球隊去發展,好好電一電LA這群高姿態的腦殘媒體。